大众的商业部门正在为我们迄今为止期待已久的电动面包车提供最佳外观设计。 ID.Buzz AD 已经进入原型阶段,这意味着它现在(可能)拥有所有量产意图的车身面板、灯等。尽管电动汽车仍然完全伪装,但包装太薄了,实际上没有隐藏太多,而大灯和尾灯上的黑色胶带几乎没有留下什么想象力,所以我们可以一窥它的全貌。

由于它首先是商用车,它仍然必须看起来像一个轮子上的盒子,以最大限度地扩大内部空间,但有些人会认为大众将一些复古魔法洒在原始 ID 设计上,这使得这款车的设计有些迷失了方向。也就是说,我们最好等到量产版本正式亮相后再对最终设计做出任何判断。

Buzz 在这里是 “AD” 版本,这意味着它是使用 Argo AI 开发的版本,以适应高度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请注意,传感器和相机布满了车身,使原型车能够检测到前方超过 400 米(1,300 英尺)的物体。

与此同时,这款没有复杂无人驾驶技术的电动面包车将于明年年底在欧洲上市,届时将提供六座乘客版本,以及货物配置和短轴距和长轴距之间的选择。它将在德国汉诺威建造。 Buzz 将搭载模块化的 MEB 平台,该平台迄今支撑了所有 ID 型号,并分别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设置的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更强大的车型可能拥有大约 300 马力,而入门级车型将达到大约 200 马力。

车顶上的大型激光雷达扫描仪提供 360 度可见性,并辅之以其他六台较小的激光雷达扫描仪、 11 个雷达面板,以及相机甚至麦克风。嵌入式软件足够智能,可以预测骑自行车的人、行人甚至车辆从而更改相应的驾驶行为。

ID.Buzz AD 正在城市地区进行测试,并将在 2025 年有效地投入商业运输服务。 MOIA 是一家由大众集团拥有的移动公司,于 2016 年底成立,将是第一个用户,汉堡将成为第一个提供自动乘车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