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关于苹果汽车的谈论已经持续了多年,但电子巨头索尼实际上更激进,他们是实实在在制造了一辆汽车,并于 2020 年 1 月在 CES 上发布了它,就是 Vision-S 概念车。索尼不仅设法构建了一个功能齐全的电动汽车原型,而且在公众不知情的情况下也这样做了。问题是,Vision-S 会被量产吗?

当它首次宣布时,索尼表示,它正在将该车用作未来汽车技术的试验台,实际上并不打算生产它。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它一直在测试汽车,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索尼执行副总裁川井井泉承认,即使是索尼也没有完全确定其电动汽车的计划。

他说:“我们目前没有具体计划,因为我们现阶段是一个研发阶段。”“我们必须调查我们促进移动服务的目的是什么。这是我们的基本思想,我们必须继续研发阶段。”

Kawanishi 说,索尼正在寻找将未来的汽车变成数字移动客厅的方法,创造一个小型娱乐空间,这将证明对全自动驾驶车辆特别有益。

他说:“内容很多——电影、音乐和游戏——我们必须在车里利用这些内容和技术。”“要在车内搭建这样的娱乐空间,我们需要了解机会,打造出合适的移动座舱系统 。 ”

Vision-S 的主要功能包括一个配有全景屏幕的仪表板和一个创新的 360 Reality 音频系统,为每位乘客创造一个独有的声音享受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