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斯透露了有关 Polestar 3 的新信息。该品牌希望提供带有一个和两个驱动器的电动 SUV 。 Ingenlath 还提供了关于内部的新细节。

据报道,电动 SUV 将于 2022 年投产,将只提供两排座位。尽管该车将在美国制造,更准确地说,在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里奇维尔工厂,因此 Polestar 不会提供美国客户经常要求的第三排座位。

这可能是由于 Ingenlath 揭示的 Polestar 3 设计理念的另一个特点:Polestar 3 之前也宣布为 “性能电子 SUV”,将是带有倾斜车顶线的车型。第三排的乘客可能会失去空间。

这一决定显然也是在下一代沃尔沃 XC90 的背景下做出的,该 XC90 也将在里奇维尔建造——也是作为 BEV 建造的。引用英格拉斯的话说:“我对三排本身没有任何反对。”“但然后你会问和 XC90 比有什么区别。两排为汽车提供了空气动力车顶线的机会,也有机会强调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的空间,这真的给了第二排一种奢华的感觉。”

他说,计划使用单驱动器和双驱动器版本,就像 Polestar 2 一样。然而,这些可能与电动轿车的 165-300 千瓦动力总成选项不同:Polestar 2 基于 CMA 平台,而 Polestar 3 将基于 “新一代沃尔沃汽车集团电动汽车架构”,即当前 SPA 平台的继承者。根据 Ingenlath 的说法,Polestar 3——也是作为 XC90 的区别——将拥有一个 “Polestar 独有的顶级动力位置” 的动力总成。

Polestar 3 预计将帮助将该品牌的总产量提高到超过 10 万辆汽车。 Polestar 还计划开发其 Precept 轿车概念的量产版本。

Polestar 的英国研发团队将发挥关键作用,预计该团队将增长到 500 多人。据 Polestar 称,这将使英国的工程能力翻一番。开发中心位于中部地区的 MIRA 技术公园。

Ingenlath 在谈到新增产品时说:“大量投资于我们的技术能力,特别是软件开发,将提升我们作为电动汽车公司的地位,并提升我们作为电动汽车公司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