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欧洲最强大的电动卡车,瑞士 DPD 、 Continental 和 Futuricum 的三个合作伙伴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电动卡车无需充电的最长行驶距离。项目团队在 23 小时内总共行驶了 1,099 公里。

私人快递和包裹服务提供商 DPD Switzerland 、电动卡车品牌 Futuricum 和优质轮胎制造商大陆集团凭借总计 1,099 公里的总里程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电动卡车无需充电的最长行驶距离。

作为记录,合作伙伴使用了一辆已经在交付交通中使用了六个月的电动卡车,证明了运输行业中可持续、节能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动交通不是未来的移动概念,而是在今天的欧洲道路上已经成为现实。

该记录是由 Futuricum 卡车创造的,该卡车已在 DPD 瑞士的区域交通中使用。

“对于 DPD Switzerland,我们已将沃尔沃 FH 改装为电动驱动器。 Futuricum 品牌背后的公司 Designwerk Products AG 首席执行官 Adrian Melliger 解释说,这辆 19 吨卡车现在拥有超过 680 马力的功率,容量为 680 千瓦时,是欧洲最大的卡车电池。

此外,三个合作伙伴选择了 Continental EfficientPro 轮胎,该轮胎专为降低滚动阻力而设计。大陆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卡车轮胎产品开发负责人 Hinnerk Kaiser 表示:“电动汽车的好转使人们更加关注滚动阻力优化轮胎的重要性。 “我们的轮胎可实现高里程和极低的滚动阻力,从而为电动商用车的经济运行提供基本特性。 EfficientPro 是一款久经考验的车型,专为长途运输而开发,专注于续航里程和低滚动阻力。”

合作伙伴在汉诺威附近的高速椭圆赛道上找到了最好的记录条件,这是大陆航空的内部测试中心 Contidrom 。这是一条 2.8 公里长的椭圆形测试跑道。两名车手总共以 50 公里/小时(31 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完成了 392 圈,每人轮班 4.5 小时,这是日常使用的现实平均值。最初,天气条件并不理想,室外温度为 14 华氏度(57 华氏度),地面温度仅为 23 华氏度(73 华氏度)左右。此外,风速平均为 18 公里/小时(11 英里/小时),阵风高达 40 公里/小时(25 英里/小时)。尽管如此,在不到 23 小时后,合作伙伴就能够宣布电动卡车行驶的最长距离为 1,099 公里而无需充电,从而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凭借这一记录,合作伙伴为未来在交付交通中采用可持续驱动系统设定了联合信号,并展示了当今技术在日常使用中的适用性:“我们决定在早期阶段投资电动汽车。 Futuricum 卡车已经在巴塞尔附近的 Möhlin 仓库和布克斯/苏黎世的配送中心之间行驶了大约六个月,”DPD 瑞士战略与创新总监 Marc Frank 说。 “电动卡车每天可以行驶大约 300 公里,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很自豪我们现在能够正式记录我们的绩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