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开始 “Giga Fest” 的活动的推进工作,这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为柏林 Gigafactory 的推出而组织的一个博览会,你也可以理解为一个参观活动。 Elon Musk 最初宣布特斯拉计划于 2019 年 11 月在柏林附近建造一家新工厂。经过近两年的工作,特斯拉现在正准备推出柏林工厂。

上个月,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政府批准之前,于 10 月在柏林 Gigafactory 开始生产 Model Y 。与此同时,首席执行官表示,特斯拉将举办某种 “博览会” 来庆祝。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获得政府批准其重要新工厂开始生产方面遇到了几次延误,该工厂将给欧洲带来生产能力。最近,来自德国的媒体报道称,政府即将最终批准特斯拉的生产。

特斯拉似乎有信心,自从它开放了现在称为 “Giga Fest” 的县博览会活动的注册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该公司就这次活动写道:

特斯拉将于 2021 年 10 月 9 日打开其在格林海德的巨型工厂的大门,并邀请柏林和勃兰登堡的公民参加博览会。加入我们,体验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您将有机会在工厂之旅中看到幕后,参观现场展位,参加各种活动,并乘坐 Model Y——我们抵达欧洲的最新电动汽车。当地食品卡车将在活动期间提供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