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今天宣布了本田第一辆新技术电池的电动汽车 Prologue SUV 的初步年销售目标,即 70,000 台。在 Prolog 推出后,本田品牌的电动汽车销售将通过基于目前正在开发的新电子架构推出更多车辆来促进。这将使本田到 2030 年预计销售 50 万 BEV,并最终到 2040 年在北美实现 100% 的零排放汽车销售。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本田到 2030 年实现 40% 的初始零排放汽车销售目标取决于公平地获得州和联邦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以鼓励美国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本田敦促国会确保所有美国制造的车辆受到平等对待。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国家运营执行副总裁戴夫·加德纳说:“2024 年推出我们的第一卷 BEV 是本田令人兴奋的新方向的开始。”“我们正在与经销商合作,计划到 2040 年从主要销售汽油动力汽车过渡到销售 100% 电动汽车。”

本田出售序幕 Prologue 的初步方法将是区域性的,重点是加利福尼亚州和 ZEV 州,包括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对 BEV 友好的太阳带州。本田预计,由于更高的客户接受度和监管要求,这些地区在发布之初将占销售的大部分。随着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扩大和全国客户兴趣的增长,该公司将迅速将销售和营销工作扩展到该国其他地区。

2021 年 4 月,本田全球首席执行官 Toshihiro Mibe 概述了该公司对电动汽车全球销售的愿景,这是本田到 2050 年实现其产品和公司碳中和战略的一部分。这一愿景要求北美电池-电力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销售比率从 2030 年的 40% 和 2035 年的 80% 提高到 2040 年的 100% 。

在 2024 年推出本田序幕 Prologue 后,本田将于下半年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该系列电动汽车基于本田开发的电子架构和 BEV 的生产,从北美的本田工厂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