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车正在进一步发展其电动汽车系列,以满足各种城市应用:18 吨 D Wide Z.E. 加入了 16 吨和 26 吨雷诺卡车 D Z.E. 和 D Wide Z.E. 车型。制造商还为冷藏车身提供更广泛的轴距和特殊连接。

18 吨 D Wide Z.E. 的系列生产正在雷诺卡车的奥恩河畔布莱恩维尔工厂(卡尔瓦多斯)开始,D Z.E. 和 D Wide Z.E. 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 18 吨 D Wide Z.E. 配备了双轴底盘,以提高机动性,是温度控制分布的理想车辆,具有优化的有效载荷。此外,雷诺卡车设计了一个新的系统,以提高配备冷藏车身的全电动卡车的能源效率。

所有雷诺卡车 D Z.E. 和 D Wide Z.E 卡车现在都配有冰箱连接选项,直接从车辆的 600V 牵引电池中提供制冷系统所需的能源。

最后,为了提高机动性,雷诺卡车还将 D 和 D Wide Z.E. 的轴距范围从 3900 毫米扩大到 6800 毫米,优化了负载分布,以涵盖更多应用。除了分销外,雷诺卡车还希望给轻型建筑、建筑用品和渴望为城市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运营商带来浓厚的兴趣。

作为对可持续运输承诺的一部分,雷诺卡车提供了自 2020 年以来市场上最广泛的全电动续航里程。这些卡车尊重空气质量,在使用时既不排放二氧化碳,也不排放氮氧化氮,这意味着即使在污染高峰期,它们也可以运行,无论地方当局施加什么限制。由于雷诺卡车 Z.E. 系列是安静的,夜间可以在市中心使用,而不会扰乱当地居民的睡眠。

技术规格:

雷诺卡车 D Wide Z.E.

  • GVWR 为 18 吨或 26 吨
  • 可用轴距:3900 毫米、 4100 毫米、 4300 毫米、 4500 毫米、 4750 毫米、 5250 毫米、 5000 毫米、 5250 毫米、 5500 毫米、 5800 毫米、 6100 毫米和 6800 毫米
  • 两个总功率为 370 千瓦(连续功率 260 千瓦)的电动发动机
  • 电动发动机的最大扭矩:850 牛顿米
  • 最大轴扭矩:28 千牛顿米。
  • 双速变速箱
  • 储能:锂离子电池,200 千瓦时和 265 千瓦时。
  • 续航里程:从 100 公里的废物收集到 180 公里的分配。


雷诺卡车 D.E.

  • 16 吨 GVWR
  • 可用轴距:4400 毫米和 5300 毫米
  • 185 千瓦功率的电动发动机(130 千瓦的连续功率)
  • 电动机的最大扭矩:425 牛顿米。
  • 最大轴扭矩:16 千牛顿米
  • 双速变速箱
  • 储能:200 千瓦时和 265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
  • 续航里程:最多 4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