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Harley-Davidson 最初的电动自行车计划中剥离的电动自行车公司 Serial 1 透露,它将出售数量有限的 S1 MOSH/TRIBUTE 电动自行车。 S1 MOSH/TRIBUTE 电动自行车与去年年底由 Serial 1 首次推出的原始复古电动自行车更接近。皮革马鞍和握把、黄铜风格、光滑的油漆、白色轮胎和棕色驱动带等关键元素都为原始复古的惊人美学做出了贡献。

Serial 1 随后推出了几款基于同一车架的电动自行车模型。现在系列生产的电动自行车具有类似的车架和电子产品,但缺乏自行车最初看到的优雅风格。现在这些又回到了限量版 Serial 1 S1 MOSH/TRIBUTE 中,该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电气化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正如 Serial 1 的品牌总监 Aaron Frank 所解释的那样:

“当 Serial 1 于 2020 年 10 月推出时,向公众展示的第一辆电动自行车是从复古摩托车中提取的令人惊叹的原型,激发了 Serial 1 电动自行车品牌的创建。我们现在很高兴提供限量版,如此忠实地捕捉第一个原型的标志性外观和感觉,并利用这一刻作为跳板推出我们的 S1 系列,该系列将在未来看到更独特和更受欢迎的系列 1 电动自行车。”

该公司将只生产 650 辆 S1 MOSH/TRIBUTE 电动自行车,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之间平均分配。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开始交付。

自行车基于 MOSH/CTY 型号,并共享大多数相同的组件,包括 Brose 中驱动电机、盖茨碳带驱动器、带有内部路由软管的 TRP 液压盘式制动器,以匹配内部电线,以及自行车的标志性集成照明。前盾牌和后退房都内置框架集成照明,此外,车把上安装了由 Serial 1 的工程师内部设计的超亮大灯。 Serial 1 计划效仿其之前的一次性定制电动自行车,在 S1 系列下推出更多电动自行车的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