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的 Eli Electric Vehicles 已经开始生产其 Zero,这是一种 L6e 级电动轻型汽车,首次在 CES 2017 上作为一个概念提出。

据 Techcrunch 称,生产合作伙伴将总部放在中国,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销售,最初在 13 个欧洲国家进行少量销售。起价为 11,999 美元(约 10,230 欧元)。

这款电动轻型汽车首次在 CES 2017 上展出。当时,最高时速为 40 公里。续航里程应该长达 100 公里。近一年前,初创公司又回来了。他们对 Eli Zero 进行了一些改进,这应该使电动汽车在美国和欧盟的道路交通中被批准。然而,Eli 当时没有提供有关技术数据的更具体信息。

Eli Zero 电动轻型车的长度为 2250 毫米,宽度为 1380 毫米,高度为 1588 毫米。轴距为 1600 毫米。总共有两个人的空间。负载量为 160 升。推进力由额定输出为 4 千瓦的电动机提供,该电机应能实现 45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Eli Zero 将提供多种型号。 Eli Zero 将配备 5.8 千瓦时的电池和 8 千瓦时的电池。后者应该足以分别达到 80 公里和 110 公里。可以在 2.5 小时或 3.5 小时内在家用插座上充满电。

Eli 最近通过 StartEngine 平台发起了众筹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超过 236,000 美元,除其他外,这些资金将用于为生产提供资金。 Eli 此前曾在 StartEngine 的平台上筹集了约 140 万美元,筹集了 650 多万美元。

他说,虽然 Eli Electric Vehicles 总部位于洛杉矶,但其生产合作伙伴在中国。据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是初创公司最初专注于欧洲市场的原因之一。此外,各州不同的法律将很难为此类车辆获得道路许可证。

另一方面,在欧洲,这要容易得多。 Eli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arcus Li 说:“在许多欧洲城市,例如巴黎,他们现在有非常严格的每小时 30 公里(每小时 19 英里)的法律速度限制,我认为我们看到这是维也纳和阿姆斯特丹等欧洲城市的趋势。” 为了分销,这家初创公司依赖 KSR 集团,该公司计划首先将车辆带到奥地利、德国和瑞士。之后,其他欧洲国家也会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