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燃料目前为纽约市 85% 的电力供电,但这十年即将结束。这是因为纽约市市长 Bill de Blasio 和州长 Kathy Hochul(D-NY)本周宣布了两个主要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项目,用纽约州北部和加拿大的风能、太阳能和水电项目为纽约市供电。

据市长办公室称,纽约 CleanPath 和魁北克水电公司将:

  • 每年生产约 1800 万兆瓦时的北部和加拿大可再生能源,足以为 250 多万户家庭供电
  • 在未来 15 年内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7700 万吨,相当于减少 100 万辆汽车运行
  • 在 15 年内提供 29 亿美元的公共卫生福利,这将因接触有害污染物而减少——包括减少疾病和过早死亡,减少缺课天数或工作,减少业务中断,以及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据《布朗克斯时报》报道,“纽约 CleanPath 包括建造一条从特拉华县到纽约市的 1300 兆瓦、 176 英里的高压直流电力高速公路,这条高速公路将流在哈德逊河和哈莱姆河下运行。”

此外,该报表示:“魁北克水电首席执行官 Champlain Hudson Power Express 的计划旨在通过一条 1250 兆瓦的线路向纽约提供水电,该线路将供应大约 100 万户家庭的用电量。魁北克水电公司的风能和水电资源将从加拿大魁北克省进入皇后区的阿斯托里亚能源中心。”

Champlain Hudson Power Express 预计将从 2025 年起向纽约市供电,Clean Path New York 预计将于 2027 年交付电力。

该协议将在全州创造巨大的财富效应,带动经济发展和 10,000 个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