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自己定位为一家技术平台公司,并计划到 2028 年推出至少 20 辆电动汽车。报道称,为了吸引更多投资者并获得更接近当前领先者特斯拉的更高市场估值,通用汽车将在投资会议上讨论其增长战略、电动汽车和软件平台优势以及自动驾驶汽车业务。 我们还将了解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如何到 2025 年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上花费 350 亿美元。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 “通用汽车已经从一家汽车制造商变成了一家平台公司,你可以用它做所有的事情。”

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去年的收入接近 1225 亿美元。通用汽车目前的市值约为 750 亿美元。特斯拉的市值高达 7520 亿美元。通用汽车希望投资者会议的策略沟通将提高其估值。该公司计划缩小与特斯拉差距的一种方式是开发面向软件的产品。通用汽车最近宣布了其将于 2023 年推出的软件平台的品牌:Ultifi 。它可以成为开发人员的开放平台。其他软件产品将在投资者会议上讨论。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 EV 产品是 GMC Hummer EV 皮卡车、凯迪拉克 Lyriq SUV 和 EV600 送货车(全部到 2022 年)。根据消息,通用汽车计划分别在 2022 年末和 2023 年末推出雪佛兰 Silverado 和 GMC Sierra 卡车的全电动版本。

该报告还指出,AutoForecast Solutions (AFS) 估计,到 2028 年,通用汽车将在美国推出至少 20 款新电动汽车。 除了上述电动汽车,AFS 预计通用汽车还将推出 GMC 悍马 SUV 、凯迪拉克 Celestiq 轿车和 2023 年的雪佛兰 Blazer SUV 。

2024 年,计划再增加五辆电动汽车,2026 年再增加两辆,2027 年再增加两辆。然后在 2028 年再增加一辆。 AFS 表示,这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 Tahoe 和 GMC Yukon SUV 的全电动版本。还将有一款名为 Symboliq 的新型凯迪拉克 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