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的先驱 WiTricity 宣布,其专利技术首次作为全电动汽车 (BEV) 的工厂安装设备提供。

现代汽车在一系列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视频和公告中推出了 Genesis GV60 。现代汽车集团此前曾在 2018 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无线充电技术,并且一直是推动该技术向前发展的领导者。在创世纪 GV60 是品牌的第三 SUV 和第一 BEV 。它最初将在韩国上市。

“我们很高兴在 GV60 等新型豪华电动汽车中看到我们的技术,”WiTricity 首席执行官 Alex Gruzen 说。 “这确实是现代汽车处于技术解决方案最前沿的分水岭,可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我们预计不久之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无线充电服务。”

未来,除了简单可靠之外,无线充电还有可能提供车辆到电网 (V2G) 电源技术和动态充电,为行驶中的车辆供电。它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它提供了无需人工干预的加油能力。

WiTricity 是无线充电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为电动和自主移动的可持续未来提供动力。 WiTricity 的专利磁共振技术正在被纳入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的 EV 路线图,并且是为支持广泛采用而制定的主要全球标准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