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推出了完全重新设计的 BMW 2 系 Active Tourer,它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在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中创造出更加诱人的车型主张。全新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在所有关键领域都取得了重大进步,并配备了一系列以前专用于该品牌更大、更昂贵的车型的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它标志着 BMW 全新打造的操作系统 8 和新一代 BMW iDrive 控制系统在紧凑型 BMW 车型中的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该先进系统仅在全电动 BMW iX 和 BMW i4 中使用。同样,标配或选装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系列为 BMW 车型系列和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全新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的全新架构旨在适应电气化驱动系统和传统发动机。客户最初可以从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中进行选择,从 2022 年夏季开始,该系列将增加两款配备第五代 BMW eDrive 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显着延长电动续航里程。

运动型、豪华型和 M 运动型车型的选择,加上广泛的个性化选项,确保全新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能够吸引大量用户。其现代风格、内部包装、先进技术和高效动力传动系统注定会延续原版的受欢迎程度:第一代车型销量超过 430,000 辆,其中 80% 左右的销量显着地贡献给了 BMW 品牌的新客户。

它将在宝马集团莱比锡工厂生产。精心挑选的材料优化了新型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制造的可持续性,并确保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具有高度的可回收性。

新款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的起价为 30,265 英镑,将于 2022 年 3 月推出并在英国首次交付。驾驶乐趣、降低油耗和降低排放是全新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的主要特点,其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均来自 BMW 集团最新一代的 EfficientDynamics 发动机系列。更强大的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在全新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中首次亮相,随后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有发动机均标配新的七速 Steptronic 双离合变速器。

预计从 2022 年夏季开始,BMW 230e xDrive 和 225e xDrive Active Tourer 将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第五代 BMW eDrive 技术由安装在单个外壳中的电流激励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和变速器以及最新的电池和充电技术组成。在这两种型号中,电动机作用于后轮,而三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在智能动力系统管理系统的帮助下,这导致全轮驱动在所有驾驶情况下提供卓越的运动性、方向稳定性和牵引力。

BMW 230e xDrive Active Tourer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326hp(150hp 加 177hp),BMW 225e xDrive Active Tourer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245hp(136hp 加 109hp)。最大充电容量从 3.7kW 增加到 7.4kW,这意味着可以在大约 2.5 小时内充满电,或者通过传统的家用插座充电不到 8 小时。根据 WLTP 循环,电动里程也增加了,现在可达 49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