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斯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参加特斯拉 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之前,特斯拉董事会主席罗宾登霍尔姆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过去 12 个月内交付了超过 800,000 辆电动汽车,目前在全球拥有近 100,000 名员工。

特斯拉将其总部从加利福尼亚迁至德克萨斯州。这并不奇怪,因为马斯克本人已搬迁到孤星州。一旦 Giga Texas 建成,该公司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继续扩张。不过,马斯克强调,该公司不会离开加州。特斯拉正计划扩大其弗里蒙特工厂的运营,并计划将那里的产量提高 50% 。

  • Cyber​​truck 、 Semi 和 Roadster 生产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供应商短缺使特斯拉面临许多问题。 Cyber​​truck 是其中的一件事情。生产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但推迟到 2022 年末。 量产于 2023 年开始。特斯拉 Semi 和 Roadster 的生产将于 2023 年开始。
  • 4680 电池芯
    特斯拉目前在其弗里蒙特工厂附近拥有一条 4680 电芯中试生产线(每年约 10 GW)。马斯克表示,今年不会在德克萨斯州生产 4680 电池,但将于明年开始量产,并于明年底开始量产。
  • 全自动驾驶 (FSD) 测试版
    FSD beta 10.2 的发布仍按计划在今天进行。马斯克表示,超过 1,000 名车主的安全评分为 100 分,他们将是第一个获得访问权限的车主。他承认安全评分系统还远未完善,并声称他忘记了个人评分。
  • 未来的超级工厂
    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目前不知道该公司下一个超级工厂的下一个位置,但表示将在明年寻找新位置,并将在 2023 年做出决定。

当被问及价值 25,000 美元的特斯拉 Model 2 时,马斯克很快表示不会将其称为 Model 2,但并未提及特斯拉即将推出的经济型车型。我们知道紧凑型电动汽车目前正在中国设计,可能会在明年发布。会是 Model Z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