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与雅迪、大长江始于今年五月的合作,如今终于迎来了实质性的成果。早些时候三方宣布,将以「换换」品牌在杭州推出 Gogoro 的电池交换系统。首批换电站的数量将达到 45 个,官方目标是在 2021 年结束前增加至 80 个,并于 2022 年将换电网络扩展到更多国内城市。「换换利用了 Gogoro 全球领先的电池交换系统,通过与全球领先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雅迪和中国最大的燃气两轮制造商大长江的合作,我们正在为杭州的人们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动代步服务,并在未来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数亿城市骑手提供这种服务。」Gogoro CEO 陆学森这么说道。

在这次合作中雅迪和大长江也基于「换换」的系统自行设计了全新的车辆。其中雅迪的两款「换电兽」已经公布了部分产品细节,它们拥有超过 131 公里的续航力,支持手机解锁,换电时也能避免带电操作,售价为 3,499 元起。

作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国、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制定了重大的气候变化计划。它制定了新的电动两轮车法规,预计到 2025 年将淘汰 2.7 亿辆不符合新质量和安全要求的车辆。 一些地方政府也在制定新的电动加油和电池法规,以确保更安全、更轻松为城市骑手提供电动换电。

Gogoro Network 是一个用于电池更换和智能移动服务的开放平台,为传统燃料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替代方案。 Gogoro Network 创造了新一代的可更换电池充电技术,它智能、可扩展,并不断优化自身,为人们、社区和企业提供动态和多功能。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rogram 为 Gogoro 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如雅迪和 DCJ)提供了 Gogoro 创新,包括其智能传动系统和控制器、组件和智能系统,因此他们可以开发和推出与 Gogoro Network 电池交换集成的独特电动汽车。

2021 年 9 月,Gogoro 宣布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Poema Global Holdings Corp.(纳斯达克代码:PPGH)合并在纳斯达克上市。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成,一旦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 Gogoro Inc.,并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GG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