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现场活动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进行的一项新调查证实,电动汽车(EV)革命对许多洛杉矶人来说是热门话题。绝大多数洛杉矶车展参与者都盼望在今年 11 月备受期待的活动中了解电动汽车。

洛杉矶车展最近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车购买者和爱好者进行了一项调查,该调查提供了对美国顶级新汽车和电动汽车市场(根据 JD Power 2021)的洞察;调查的主要结果包括:

78% 以上的人表示,在过去 12-15 个月中,他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显著增加。
市场上有 71% 的人计划在未来 12-24 个月内购买或租赁一辆新车。
41% 的人期待在今年 11 月的洛杉矶车展上看到最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和车型。
35% 的人迫不及待地想亲身体验、试乘和试驾电动汽车。

洛杉矶车展的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洛杉矶车展始终与购车者的购买之旅保持同步。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平台可以让公众在有趣的环境中探索和了解车辆并货比三家了。我们知道电气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最新调查的结果证实,洛杉矶人渴望了解电动汽车以及它们可以如何提升生活方式。”

在停办两年后,洛杉矶车展将于 11 月 19 日至 28 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向公众开放。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电动汽车爱好者可以在由 Electrify America 呈现的 4.5 万平方英尺测试跑道上观看和试乘最新的电动汽车,并了解来自顶级品牌的最新电动汽车车型。洛杉矶车展新推出的标志性奖项 ZEVAS™将表彰可供购买或预订的最新电动汽车。

除了全电动汽车外,洛杉矶车展还将在 100 万平方英尺的场地上提供新晋和传统汽车制造商最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车型。参与者可以期待在无压力的环境中进行便捷的一站式购物,同时可在洛杉矶车展的室内和室外空间体验乐趣和娱乐。越来越多的全球和北美首秀汽车已被确认亮相今年的 AutoMobility LA®——洛杉矶车展的媒体采访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