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计划到 2025 年再推出两款电动车型,继 Ocean 电动 SUV 和与富士康共同开发的 Pear 之后。然而,根据公司创始人 Henrik Fisker 的说法,这些车辆将明显位于 Ocean 车型之上。

正如 Henrik Fisker 最近宣布的那样,这两款新车型将在英国开发。两者都用于批量生产,但可能不在英国,也不像 Ocean 和 Pear 那样大批量生产。此外,这两种新型号都将比前两款贵很多。 Fisker 正在谈论其中一款新型号的价格超过 100,000 美元,另一款将低于该标准。

到 2025 年发布四款 BEV 车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可以追溯到 2020 年 7 月,当时 Fisker 提出了源自 Ocean 电动 SUV 、基于 EMotion 概念的电动轿车和生活方式皮卡的运动型跨界车的前景。除了这个模型。然而,在 2021 年 2 月,Project Pear 被宣布为一种 “新型” 电动汽车,将使其成为五个车型系列。

要么 Fisker 将 Ocean 和从中衍生出来的运动跨界车相结合,要么稍后推出系列——或者根本没有。 Fisker 告诉《汽车快报》:“到 2025 年,我们将全速交付四种不同的汽车系列,推动创新向前发展,并将激进的新想法推向全球汽车市场。”

据丹麦出生的 Fisker 与他的妻子 Geeta Gupta-Fisker 共同创立了这家美国公司,这两款新车型将 “非常不同” 。 “他们将进入一个细分市场,我会说也许一个细分市场存在一点,但它会扭曲它而另一个根本不存在,” 菲斯克以他惯常的含糊其辞的方式说道。

Fisker 尚未指定可能的制造合作伙伴——Ocean 将由 Magna 建造,Pear 由富士康建造。尽管这两款车都将由前阿斯顿马丁工程师 David King 领导的团队在英国开发,但 Fisker 称在英国制造的机会 “非常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