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已试用安全区块链技术,以确保可持续皮革供应链中的完全透明。在全球范围内,捷豹路虎与供应链追溯供应商 Circulor 、领先的英国皮革制造商 Bridge of Weir Leather Company 和诺丁汉大学合作,在皮革供应链中试用追溯技术。

除了跟踪合规性外,数字流程还使 Jaguar Land Rover 能够评估其皮革供应网络的碳足迹,并与总部位于英国的 Bridge of Weir 皮革公司合作,追踪其从农场到成品的最低碳皮革——所有这些都是 Jaguar 的一部分 Land Rover 致力于减少其产品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对环境和道德的影响。

Jaguar Land Rover 致力于为客户的车辆内饰提供更多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材料选择,例如 Range Rover Evoque 提供的优质天然纤维桉树纺织内饰和 Kvadrat——一种与绒面革搭配的精致高品质羊毛混纺面料每辆车由 53 个回收塑料瓶制成的布料——可用于 Evoque 、揽胜星脉和捷豹的全电动 I-PACE 。

作为 Innovate UK 资助的研究的一部分,创建了原材料的 “数字孪生”,从而可以在现实世界中通过皮革供应链同时以数字方式跟踪其进度。 GPS 数据、生物识别技术和 QR 码的组合用于使用区块链技术在流程的每个步骤中以数字方式验证皮革的运动。

定义验证过程已经创建了一个可重复的蓝图,用于在每个阶段跟踪单块皮革。它可用于 Jaguar Land Rover 的全球供应链以及其他依赖皮革的行业,例如时装和鞋类。该项目是捷豹路虎 Reimagine 战略的一部分:现代奢华、独特的客户体验和积极的社会影响的可持续发展组合。

Reimagine 的目标是到 2039 年在其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碳排放。 Jaguar Land Rover 将与行业专家合作,以提高可持续性、减少排放并在下一代技术、数据和软件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Jaguar Land Rover 供应链执行董事 Dave Owen 表示:“作为 Reimagine 的一部分,我们目前正在重组我们的供应链,重点是透明度和可持续性。这项世界首次试验的结果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提高全球皮革供应链的可持续性,确保原材料从原产地到车辆的完整可追溯性。

“这是我们到 2039 年在我们的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碳排放的一步,这得益于领先的数字能力。”

通过其风险投资和移动服务部门 InMotion,捷豹路虎此前宣布对 Circulor 进行投资,使该公司能够采购优质材料,在整个网络中供应商的来源、福利和合规性方面具有更高的透明度。

该技术可用于追踪其他商品。 Circulor 已经在使用区块链来提高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矿物的可追溯性。区块链技术无法修改或篡改,让客户更加相信可持续供应链是真实的,并且所有材料都来自可持续采购。

苏格兰皮革集团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总监 Warren Bowden 博士表示:“我们与捷豹路虎和诺丁汉大学合作,我们相信有明显的机会来实施区块链技术,以提高现有的、世界领先的可追溯性标准和英国农业及其牛追踪计划中存在的透明度。

“在威尔桥,我们看到了制造碳正皮革的潜力——如果我们从当地农场采购,那里的牲畜是草饲的,没有森林砍伐,我们将这种负责任的采购方法与持续创新相结合,以创造零碳和零废物制造过程。本次试验中开发的区块链技术将使过程中的每个阶段以及整个皮革供应链都能得到准确跟踪和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