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 正式加入宝马集团和戴姆勒,成为 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 GmbH (DCS) 合资企业的第三位股东,该合资企业为 OEM 提供充电解决方案。正如 8 月份宣布的那样,每家公司都持有约 33.3% 的相等份额 。

DCS 的平台提供对 30 个国家/地区的 300,000 多个充电点的访问。在欧洲,覆盖率超过 85% 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主要通过在所有单个充电网络之间漫游)。

使用 DCS 的平台,制造商可以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他们自己的服务,如 “Mercedes me Charge” 、 “BMW Charging” 和 “MINI Charging” 。

“DCS 的服务对于汽车行业的电气化战略至关重要。该公司与高端和大批量 OEM 合作,将其充电解决方案集成到车辆的操作系统和 OEM 的数字生态系统中。 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 GmbH 支持 CHARGE NOW 宝马集团和戴姆勒汽车公司的 YOUR NOW 合资企业品牌,经营 “Mercedes me Charge” 、 “BMW Charging” 和 “MINI Charging” 等充电服务。

“为了支持企业和车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企业客户可以期待获得适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车队的 360° 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除加电、收费和清洗服务之外的新型创新充电服务。”

BP 为 DCS 首都带来了额外的 9,000 个欧洲充电点,包括德国的 Aral Pulse 和英国的 BP 脉冲。该公司计划到 2030 年在全球拥有超过 70,000 个充电点。

在不久的将来,BP 和 DCS 打算推出 Plug & Charge 功能,这将允许在不使用 RFID 卡或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为汽车充电(识别、授权和计费将是自动的)。

就 BP 而言,Plug & Charge 应从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德国的 Aral Pulse 超快速充电器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