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众汽车公司昨天宣布,2021 年大众 ID.4 RWD 已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 NHTSA ) 的 5 星级总体安全评级,该管理局负责政府的新车评估计划 (NCAP) 。

ID.4 RWD 与 2021 和 2022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 2021 捷达和捷达 GLI 以及 2021 高尔夫和高尔夫 GTI 一起成为大众汽车总体安全评级为 5 星的车型。全轮驱动 ID.4 在正面测试中获得了 5 星级的综合评级,在侧面测试中获得了 5 星级的综合评级。预计全轮驱动 ID.4 将在不久的将来接受侧翻测试以完成整体评级。

NHTSA 的 NCAP 提供正面、侧面碰撞评级以及侧翻阻力测试评级,所有这些都旨在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车辆购买决定。评级结果使用易于识别的星级评级系统传递给消费者,从 1 到 5,其中 5 是车辆可以达到的最佳水平。

为了帮助保护乘员,ID.4 提供了被动和主动安全系统的组合。它的标准配置有六个安全气囊——前排乘客的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外侧座椅位置的侧帘式安全气囊。 ID.4 还配备了大众汽车的 IQ.DRIVE 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这种增强安全性的技术旨在帮助监控驾驶员的周围环境并提醒驾驶员注意潜在的障碍物。

ID.4 配备全套装备,利用一个前置雷达、前置摄像头、两个后置雷达和八个超声波传感器来收集周围区域的数据,实现 Travel Assist(半自动驾驶辅助);前辅助(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与行人监控);主动侧辅助(盲点监视器);后方交通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带停停功能;车道辅助(车道保持系统);和紧急援助(医疗紧急情况下的半自动车辆援助)。

NHTSA 自 1978 年以来一直为消费者提供车辆安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