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远离电动汽车的最大问题之一是里程焦虑。 ZipCharge 正在推出一款产品,希望能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ZipCharge Go 有点像用于供电的移动电源,它是一种便携式电池,可帮助您将续航里程增加几英里。能够根据车辆容量再增加 20-40 英里(32-64 公里),它足够小,可以放入大多数车辆的后备箱。

“ZipCharge Go 展示了如何开发充电基础设施来解决特定的充电需求,”ZipCharge 的联合创始人乔纳森·卡里尔 (Jonathan Carrier) 说。 “为了鼓励人们改用电动汽车,我们必须创建充电基础设施,让充电更容易、更便宜、更方便。”

ZipCharge 承诺 Go 可以在 30-60 分钟内为车辆提供动力,这不是一个惊人的速度,但如果您陷入困境,肯定比打电话给拖车更可取。 Go 也可用于必须停在街上而不是车库中的用户。

该公司还认为该产品对经营电动汽车车队的公司很有用。由于充电器在轮子上,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将其移到车辆中的任何地方,以便在出门前充电。移动电源的设计看起来有点像手提箱,可以毫不费力地转动。不过,将它举到行李箱中可能有点困难,因为它重约 50 磅(22.6 千克)。但是,该公司承诺它将能够与任何类型 2 充电电缆配合使用。

“ZipCharge 是满足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提供充值充电以满足您的日常里程需求,”Carrier 说。 “它提供了自由,消除了在家附近寻找充电点的负担,随时建立一个正在工作或无人居住的充电点。”

据 InsideEVs 称,该公司计划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发布 Go,私人客户将能够以每月 49 英镑(67 美元)的价格租用它。它也可以直接购买,但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