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co Technologies 已委托在中国天津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新工厂的重点是电气驱动系统的开发和测试——尤其是在亚太地区。

研发中心位于 Vitesco 的天津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已有 26 年历史。众所周知,Vitesco Technologies 是 Continental AG 的前动力总成部门,该部门自 9 月中旬以来一直独立。自 2019 年以来,中国工厂一直为 PSA(现为 Stellantis)或现代等客户生产全集成电动车桥驱动器。该公司表示,研发中心将 “与当地生产密切合作,优化资源,提高效率,以高质量确保客户满意” 。当地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初步研发项目据说正在进行中。

来自天津,位于距北京不远的中国东北部,Vitesco 打算在未来更多地以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技术服务亚太地区。 “天津是我们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最重要的基地之一。有了这个新的研发中心,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能力,正是我们预计电动汽车增长最快的地方,”Vitesco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Andreas Wolf 表示。

Vitesco 计划在天津为纯电动、全混合和 48 V 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开发电池、电机和电子控制系统。该产品组合将包括高压驱动系统、高压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电气化 48V 驱动系统和 48V 电池系统。此外,研发中心还设有测试和验证实验室。这家总部位于雷根斯堡的公司表示,该设施的总建筑面积为 9,000 平方米,可容纳约 500 名员工。在招聘和培训方面,Vitesco 正在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当地各大学的管理部门合作。

“我们新的研发中心将成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一个重要枢纽,”Vitesco 亚洲电气化技术业务部总经理 Changsong Yu 解释说。 “我们正在为整个地区的电气化业务释放巨大的增长潜力,并在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方面利用当地资源推动向电动汽车的转型。”

直到最近,Vitesco Technologies 才公开表示准备在 2023 年在天津开始生产 800 伏电机技术。该电机适用于最近宣布的新一代 EMR4 电动轴驱动器,该电机将以 25 同等功率的打火机。定子和转子将成为一家未具名的 “中国领先制造商” 的电动动力系统平台的一部分。

“中国市场不仅在全球范围内至关重要。这也是一个欢迎和欣赏创新和优质品质的竞争市场,” 余昌松在 9 月份表示。 “800V 技术显着提升了我们在中国电气化市场地位的竞争力。我们的开创性技术实现了我们为清洁出行提供动力的使命。”

Vitesco Technologies 已经通过其 EMR3 平台批量生产轴驱动器。额外的 800 V 电机技术将补充 EMR4 平台产品组合。 Vitesco Technologies 将在其天津基地的一条新生产线上生产 “活性部件”,前期开发是 “国际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