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 交易代码:FFIE) 今天宣布在汉福德市市政厅成功举办了社区日活动,并宣布已获得加州汉福德工厂的临时使用许可(TCO)。参加社区日活动的众多来宾听取了 FF 的品牌介绍,亲身感受了 FF 超旗舰车型极智科技奢华的 FF 91,并听取了 FF 高管对汉福德工厂的生产计划以及就业机会等方面的介绍。

获得汉福德工厂的临时使用许可对于 FF 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也是保证 FF 在明年夏天量产交付 FF 91 的关键一环。工厂临时使用许可将允许 FF 在汉福德工厂开启关键的建设工作,包括在工厂为更多的预量产车做生产准备。接下来,FF 将在今年年底前为汉福德工厂雇佣 50 名新员工,并在 2022 年为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雇佣 350 名新员工。

      “ 昨天的社区日活动和收到汉福德的工厂 TCO(临时使用许可)使 FF 能够直接与当地居民和潜在的未来员工进行交流互动,确保汉福德工厂为 FF 91 的量产做好准备,并推进 FF 继续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FF 生产制造副总裁 Matt Tall 说,”FF 致力于通过发掘包括从工程师到装配线工人在内的本地人才,来壮大我们极富创新性的生产制造团队。举办社区日活动和招聘会将是 FF 展示独特企业文化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搭建了我们和潜在人才之间互动的桥梁。”

“ 我想感谢 FF 来到汉福德与汉福德社区沟通互动,向汉福德市民全面介绍了 FF 的公司情况、品牌以及超旗舰电动车 FF 91 的独特价值。最重要的是,FF 还介绍了汉福德工厂进展以及工厂为汉福德带来的众多就业机会”,加州汉福德市市长 Francisco Ramirez 说,” 毫无疑问,FF 正在汉福德创造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正如我们在社区日上看到的,汉福德市将和 Faraday Future 一起努力,为我们的社区创造更多积极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