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专家 Connected Kerb 宣布计划到 2030 年安装 190,000 个公共路边电动汽车充电器,价值高达 19 亿英镑。

该公司今天宣布,仅在 2021 年,该公司就与英国 10,000 个公共路边电动汽车充电器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行业合同寿命为 15-25 年,其中大部分将部署在西萨塞克斯郡和肯特郡。 West Sussex 招标被认为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地方当局部署。预计明年将完成另外 30,000 个充电器的交易,这是该公司在英国 “升级” 充电的雄心的一部分。

英国的电动汽车拥有量猛增。与 2020 年相比,今年迄今为止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已经增长了 88%,随着 2030 年对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的禁令临近,四分之一的英国家庭打算在未来五年内购买电动汽车。然而,目前在伦敦以外只有大约 1,000 个公共道路充电站,而英国道路上每 52 辆电动汽车只有一个。因此,那些没有街边停车位或没有配备家用电源的专用停车位的人(占驾驶员的 62%)在电动汽车转型过程中被抛在后面,如今仅占电动汽车驾驶员的 9% 。

地方当局带头

地方当局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带头在英国各地部署公共街头充电。英国政府的零排放车辆办公室通过街上住宅充电计划 (ORCS) 支付 75% 的安装成本。在许多情况下,Connected Curb 提供剩余的 25%,为议会提供零成本安装机会。

截至 2021 年 7 月 1 日,自 2017 年该计划成立以来,ORCS 已资助安装 1,459 个公共充电设备,并在不久的将来再安装 3,200 个充电点。仅在今年,英国各地的地方当局就已承诺到 2030 年安装多达 10,000 个 Connected Curb 充电器,相当于在整个历史中通过该计划安装的充电器数量增加了近七倍。

今天宣布,在 Connected Kerb 中标后,到 2030 年,10,000 个充电器中的大部分将安装在西萨塞克斯郡议会的街道、公共部门停车场和社区设施中。此次推出被认为是英国地方当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充电器部署。该计划将使居民有信心在 2030 年禁止使用新的汽油和柴油车辆时及时使用电动汽车,并为英国各地的地方当局提供蓝图,以提供价格合理、可靠且易于使用的数千个充电器。

肯特郡议会今天还宣布,它还选择了 Connected Curb,到 2023 年部署至少 600 个充电器。今年开始安装,许多充电器安装在肯特郡的教区城镇和农村地区,为经常被忽视的社区提供急需的基础设施在 EV 过渡中。今天还宣布了数千个充电器作为招标的一部分,包括考文垂(300 个充电器)、剑桥(360 个)和普利茅斯(100 个),以及最近的米尔顿凯恩斯(250 个)、沃灵顿(30 个)、梅德韦(30 个)和格拉斯哥市议会、东洛锡安议会、什罗普郡议会和哈克尼议会,作为敏捷街道试验的一部分 (100) 。

Connected Curb 仅在 2021 年就安装了 1,000 个充电器,预计到 2022 年底将在英国安装 5,500 个,并获得 30,000 个以上的合同。到 2030 年,该公司计划安装 190,000 个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