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证实,它在一项硅基电池阳极的新专利中悄悄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电池初创公司 SiILion, Inc. 。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传言称特斯拉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电池技术初创公司 SiILion, Inc. 。

传言开始于特斯拉雇佣了几名初创公司的员工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在科罗拉多州列出电池研究工作,此前它在那里没有研发业务。这家初创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基于 “高负载硅阳极” 的新型高能量密度电池化学物质。

它在其已关闭的网站上描述:

“先进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商,旨在满足市场对更高性能储能设备的加速需求。该公司的技术通过同时结合高负载硅阳极、富镍 NMC 阴极和不可燃离子液体电解质来提供高能电池,并提高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和比能量,使用户能够为国防、消费电子和电动汽车应用获得更安全、成本更低的储能设备。”

这家初创公司在 2018 年倒闭之前获得了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能源部的几笔赠款。虽然该公司的三名研究人员将工作职位改为特斯拉,但联合创始人泰勒·埃文斯和丹妮拉·莫利纳·派珀从未这样做过。但我们现在可以确认他们的技术归特斯拉所有。

其中一个 SiILion 二人最重要的专利,名为 “大幅面电池阳极含有硅颗粒”,现已被列为特斯拉的:特斯拉被列为该专利的 “申请人”,而埃文斯和莫利纳·派珀则被列为发明人。

他们在专利摘要中描述了阳极技术:

“描述了适用于锂离子能量存储设备和电池的含有高重量百分比硅的大型阳极及其制造方法。本文所述的阳极材料可包括在集电器基底上浇铸的膜,其中该膜包括多个活性材料颗粒和涂覆在活性材料颗粒上的导电聚合物膜。在一些实施例中,导电聚合物膜包括聚丙烯腈 (PAN) 。制造负极材料的方法可以包括制备包含活性材料颗粒和导电聚合物材料的浆料,将浆料浇铸在集电器基板上,并对复合材料进行干燥和热处理。”

有趣的是,在特斯拉电池日期间,该汽车制造商确认其新的 4680 电池由新硅启用的新阳极供电。周早些时候,我们知道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交付了一条新的阳极生产线。它不会是特斯拉为确保其下一代 4680 电池的技术而收购的唯一一家电池初创公司。正如我们之前知道的那样,特斯拉还为其阴极技术收购了加拿大的 Springpower Internatio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