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Mobility 今天宣布,它已与 Visa 合作提供 “原生” 车内支付服务。两家公司表示,该功能将允许乘客通过车辆的信息娱乐屏幕进行支付,而无需输入密码或依赖移动设备。

代替进入复杂的车内交易流程,乘员将能够简单地使用他们的指纹作为生物特征验证的一种形式。

“没有什么比使用指纹授权付款更方便的了,” 戴姆勒移动首席执行官弗朗茨·莱纳 (Franz Reiner) 说。 “豪华客户体验当然包括安全方面,我们通过本地车内支付来实现这一点。我们不仅在驾驶时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而且在付款时也提供保障。”Daimler Mobility 将车内商务称为奢侈品客户体验的 “组成部分” 。车内商务已经通过梅赛德斯支付在车辆中进行,这允许客户直接从他们的汽车上购买商品和服务,以及梅赛德斯 me 服务,并且可以用于支付未来的加油和停车费用。

Visa 欧洲副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卡希尔 (Antony Cahill)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Daimler Mobility 一起首次为车内支付带来本地解决方案。” “这是数字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汽车发明者如何结合他们的技术为汽车行业创造下一代智能解决方案的有力例子,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全新的体验。车联网商务体验。”

为了让这项技术发挥作用,戴姆勒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家使用 Visa Cloud Token Framework 的汽车制造商。作为一种基于云的安全技术,它允许跨多个设备的灵活性,同时删除敏感数据并远程存储。

Visa 和 Daimler Mobility 将于 2022 年春季开始向德国和英国的客户推出该服务,其他欧洲市场也将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