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豪华轿车问世 35 周年而设计,现代 Heritage 系列 Grandeur 是一个复古的神话般的概念车,带有令人惊讶的电动扭曲。

该概念基于第一代 Grandeur 并拥抱 “复古未来主义”,因为它将老派风格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从外部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一点,因为该概念具有参数化格栅,两侧是采用以像素为中心的设计的 LED 大灯。该模型配备了新的镜子和车轮以及明亮的包层和像素尾灯。

虽然外观很有趣,但现代的室内设计团队已经彻底改造了车内的设计。然而,一些老式的风格仍然存在,包括单辐方向盘、机械变速杆和天鹅绒内饰,这是那个时代的 Alcantara 和 Nappa 皮革。

话虽如此,机舱更以其技术而著称,因为该概念配备了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流入宽屏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个带有古怪数码钢琴功能的辅助下部显示器。撇开技术不谈,还有一些很酷的触感,包括受家具启发的元素,例如前扶手。它拥有一个隐藏的储物格,可以用来隐藏贵重物品,如手表。

在其他地方,有优质的皮革和木质装饰以及后排乘客舱的独特灯。后者被 “无限镜” 放大,创造出独特的照明体验。这个概念在八个月内完成,现代汽车指出它有一个 “由电池和电机组成的电力驱动系统,而不是内燃机。” 可惜的是,没有关于细节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