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的 Transparent Vehicle 技术让驾驶员可以全面了解车辆周围环境。它利用四个摄像头从车辆周围捕捉图像,然后应用大陆集团的专有算法通过控制单元将它们拼接在一起。其结果是从任何角度都能畅通无阻地观察周围环境,从而实现更安全的低速机动和停车。通过为驾驶员提供全新视角,大陆集团的透明车辆技术可以提高安全性并减少碰撞事故。

使用集体感知的车联网 (V2X) 技术以不同方式改善交通安全。集体感知添加了来自新 V2X 消息标准的信息,使汽车和驾驶员能够通过他人的眼睛看到信息。通过使用集体感知的 V2X,车辆可以利用来自其他车辆的传感器和基础设施传感器的信息来提高非视线情况下的安全性。这很重要,因为弱势道路使用者受益,据世界卫生组织称,他们占全球所有交通死亡人数的 50% 以上,包括行人、动物、骑自行车的人、踏板车、滑板和摩托车手。

该技术支持大陆航空的 “零愿景”:实现零事故、零死亡和零伤害的未来目标。

大陆集团的可切换隐私显示屏有助于减少驾驶员分心。借助该技术,乘客可以在驾驶员视线之外与多媒体内容互动。两个独特的背光单元与公共和私人模式的专用照明配置文件的组合允许多种查看选项。在私人模式下,强定向背光使内容仅从乘客视角完全可见。随着娱乐选项在车辆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可切换隐私显示器等技术对于减少驾驶员分心至关重要。

显示区域的增长是整个汽车内饰的主要趋势之一,但这可能会给驾驶员带来压倒性的体验。 Continental 的 ShyTech 显示器在不影响高级功能的情况下恢复了简单性并增强了安全性。由按钮、灯和开关组成的控制面被隐藏起来,以全新的方式与显示器集成。虽然所有控制选项始终可供用户使用,但只有相关内容可见。无论是由于交通、道路类型、一天中的时间还是其他因素,驾驶员的需求在不同情况下都会发生巨大变化。 ShyTech 显示可以过滤信息以仅提供基本功能而不会分心。

大陆集团在 CES  2022 创新奖中的四项评选是该公司第 12 次获得移动创新奖项,包括连续六年入选。这家科技公司凭借其透明拖车技术、先进雷达传感器 (ARS) 540 以及与 Sennheiser 的 Ac2ated Sound 合作伙伴关系赢得了三项 CES 2021 创新奖。

由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行业媒体成员组成的独立专家评审团选出创新奖获得者,以表彰 27 个类别的尖端消费电子产品的杰出设计和工程。参赛作品根据三个主要标准进行评判:工程和功能、美学和设计,以及产品的独特性和创新性。获奖技术代表了工程、设计和创新的最佳新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