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并不是特别令人兴奋,因为它们的主要目的是运输货物。然而,随着 Hiperon 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 Carrier 的新细节,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货车之一。 Carrier 定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是一款时尚的送货车,让人想起 Porsche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如您所见,它具有空气动力学前面板,带有细长的灯条和嵌入式大灯。

再往回走,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倾斜的挡风玻璃流入倾斜的屋顶。该模型还具有数字侧镜和遮光口音,有助于在视觉上扩大温室。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流线型车身、嵌入式门把手和带有细长尾灯的近乎垂直的举升门。

在尺寸方面,面包车长 222.8 英寸(5,660 毫米),宽 78.7 英寸(2,000 毫米),高 79.1 英寸(2,010 毫米),轴距为 147.2 英寸(3,740 毫米)。从这些数字的角度来看,该模型有效地介于梅赛德斯 Metris 和 Sprinter 之间。

Hiperon 只发布了一张内部图片,但表示价值 49,900 美元的 Carrier Basic 将配备 1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加热驾驶员座椅和巡航控制系统。其他优点包括 GPS 导航、后视摄像头和盲点监控系统。

售价 62,000 美元的 Carrier Pro 更加高档,因为它配备了加热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和雨量感应雨刷。它们将通过加热方向盘、加热杯架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连接起来。

驾驶员还会发现更大的 1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兼容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最后,将有额外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环视监视器。

性能规格有限,但我们可以期待 75 千瓦时的电池组为 265 马力(198 千瓦/269 马力)电动机提供动力。该货车的续航里程为 199 英里(320 公里),有效载荷为 2,194 磅(995 千克)。

Carrier 将在中国、欧洲和北美推出,最终将配备一辆最多可容纳 12 名乘客的 Hermes 穿梭车。我们还可以期待驾驶室底盘 Demeter 以及紧凑型 Aether 快递面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