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开始在超级充电站部署 Starlink 天线,显然是为了在充电时为车主提供基于卫星的互联网。不可否认,Supercharger 网络目前为电动汽车提供了最佳的充电体验。

其他充电网络正在缩小差距,但特斯拉在提供优质免费充电体验,而不是将充电作为利润中心,其早期投资已经获得回报。充电的目标始终是缩短充电时间,但特斯拉车主在充电站停留超过 30 分钟的情况并不少见。这通常是吃点心或上厕所的好时机,但汽车制造商也在充电时建立了车内体验。

特斯拉一直在开发车载娱乐应用程序,包括 Tesla Theater(包括 Netflix 、 Youtube 、 Twitch 和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和 Tesla Arcade(包括多个视频游戏)。拥有高级连接功能(每月 10 美元订阅大量数据的应用程序)的车主可以通过特斯拉的 LTE 蜂窝连接使用这些功能。

报道称,特斯拉最近缩短了高级连接的试用期,迫使更多车主决定支付或放弃这些功能。当他们的汽车连接到 Wifi 时,那些不喜欢它的人仍然可以使用这些功能。为了让 Supercharger 体验更好,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承诺在充电站部署 Wifi 连接。

碰巧也是 SpaceX 首席执行官的马斯克暗示将使用 SpaceX 的 Starlink 互联网系统在超级充电站部署互联网。 SpaceX 最近一直在扩展其 Starlink 互联网服务,该服务目前由 1000 多颗卫星组成的星座提供服务。

他们现在拥有超过 100,000 名用户,并且增长迅速。特斯拉最近宣布,其超级充电站网络已达到新的里程碑,在 3,100 多个充电站拥有超过 30,000 个超级充电站。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未来 2 年内将网络规模扩大两倍,因为它还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