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全电动商用车制造商 Volta Trucks 已开始在英国考文垂的定制工厂生产第一批上路的 Volta Zero 原型车。这些被称为 “设计验证”(DV)原型的车辆将生产 25 辆,Volta Trucks 估计该批次将于 2022 年 1 月完成。

从那时起,车队将开始严格的测试制度,以复制广泛的客户使用和交付周期。 Volta Trucks 的工程师还将把 Zero 带到北极的寒冷天气环境、赤道条件下的炎热天气和碰撞测试的极端环境中。

所有这些的目标是验证车辆的安全性、耐用性和可靠性。完成全面的 DV 测试程序后,结果将被输入到最终原型阶段,称为 “生产验证”(PV)。

Volta Zero PV 原型车将于 2022 年年中在该公司位于奥地利施泰尔的新制造厂生产。该公司将把许多符合生产规格的原型借给选定的客户,以便在他们的实际物流条件下进行长时间的测试。他们将与 Volta Trucks 自己的工程师一起覆盖数百万公里的交付里程。

“8 月,第一个 Volta Zero 滚动底盘开始测试,我们已经从该车辆中提取了大量数据。我们已将该反馈集成到今天开始生产的设计验证原型中。我们现在进入快速测试——学习——迭代——开发阶段。考虑到我们雄心勃勃的在一年内开始批量生产的时间表,这是由客户对零排放卡车的需求驱动的,这将比正常的车辆测试计划更加紧凑和密集。”Volta Trucks 首席产品官 Ian Collins 表示道。

Volta Zero 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城市内物流设计的全电动 16 吨车辆,旨在减少市中心货运对环境的影响。它声称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150-200 公里(95-125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