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网汽车系统开发商 Sibros 宣布将向 Lightyear 提供其专有技术,从而将另一家 EV OEM 加入其合作伙伴名单。由于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 2022 年将其 Lightyear One SEV 投入生产,因此它将配备 Sibros 的无线 (OTA) 软件更新功能和数据管理功能。

Sibros 是一家汽车生态系统开发商,不断扩大其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合作名单,以采用其专有系统技术。这家位于硅谷的开发商此前因其深度连接平台 (DCP) 而获得认可,该平台在一个垂直集成的堆栈中提供安全可靠的 OTA 软件更新和车辆诊断。

去年 7 月,Sono Motors 表示已选择 Sibros 为其即将推出的 Sion 太阳能电动汽车 (SEV) 提供软件。然后在 9 月,Sibros 在 Volta Trucks 中透露了与即将到来的海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另一项合作,为 OEM 的零车队提供实时 OTA 数据。

Sibros 的最新客户现在是 Lightyear,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 SEV 开发商。随着 Lightyear One 明年即将投产,Sibros 希望为这款 SEV 及其他车型提供连接软件。

第一个方面将是 Sibros 的 OTA Deep Logger,它将提供来自 Lightyear One 上所有传感器的精确、真实的联网车辆数据。这可能对 Lightyear 非常有用,因为它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必须保持高性能和高效才能获得最大航程。 Sibro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emant Sikaria 详细阐述了:

我们很高兴能与 Lightyear 联手,为 Lightyear One 的端到端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深入、安全和可靠的车辆到云功能。整车 OTA 软件更新和联网车辆数据管理是将清洁、可持续和高效能耗的电动汽车推向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加快 Lightyear 的上市速度,重点关注安全、安保和数据隐私,这将有助于提升 Lightyear One 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这一独特细分市场的品牌增长。

此外,Sibros 分享说,它将为 Lightyear 提供其专有的 OTA Deep Updater,允许对 Lightyear One 进行无缝软件更新,以确保各种安全和安保要求。最后,Sibros 软件平台将为 Lightyear 提供深度连接诊断和内部产品洞察力,以供未来产品设计使用。

说到这一点,Lightyear 已经表示将在光年一号限量生产后在 2024/2025 年进入大众市场的计划。根据最新合作的进展情况,我们很可能会在该汽车制造商的未来电动汽车中看到 Sibros 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