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 Automotive 展示了其基于全新超模块化 EV 平台设计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全尺寸概念适用于客户,包括最后一英里自主和电动送货公司、送货车队运营商、电子零售商和寻求建立完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

“由 REE 提供支持” 的全自动送货车队将允许客户根据他们的确切规格构建具有无与伦比的内部空间来运输乘客和货物的自动驾驶和电动车队。 REE 的技术将与任何顶级和自主硬件无缝集成。

Leopard 的设计和规范是与专注于自主交付和移动即服务 (MaaS) 车队的全球领先交付和技术公司合作的结果。概念车长 3.4 m,前轮转向,后轮驱动,车辆总重为 2 吨,附加规格如下:

  • 用于驱动、转向和制动控制的 X-by-wire REEcorner 技术
  • 1.4 m (4.6 ft) 的窄设计和 2.5 m 2 (26.6 ft 2 ) 的小占地面积,以提高机动性
  • 轻松的货物通达性
  • 50 千瓦时电池容量
  • 最高时速 60 英里
  • 货物体积 180 英尺 3

Leopard 是一款最后一英里自动驾驶概念车,由于 REE 低而平坦的地板,其设计可承载更多的货物。这意味着在强大的拥有成本 (TCO) 结构的支持下,以更少的车辆减少出行对环境的影响得到改善:由于能源成本降低和可维护性提高,车队中每辆车的运行和维护成本都将降低,从而降低维护成本成本。

“这个概念只展示了我们突破性技术的一个设计应用,它回答了如何进行自主、零排放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战略性关键问题,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REE 合作伙伴 Daniel Barel 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由 REE 提供动力’ 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和最低的总拥有成本,并且在集成几乎任何尺寸、形状或形式的礼帽时都具有充分的灵活性。我们在这里是为了更快、更大规模地实现向碳中和未来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