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正在促进名为 “现代之家” 的集成清洁能源生态系统的轻松安装。 Hyundai Home 通过一站式市场平台,为客户提供使用顶级家用充电器、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系统从家中获取太阳能和电动汽车充电的机会。

现代家居体验通过个性化的购买流程提供可持续的智能解决方案,配备专门的礼宾人员,引导客户完成现代家居之旅。现代之家将于 2022 年在特定市场推出。

“现代家庭能源生态系统的目标是提供端到端的移动解决方案,降低采用电动汽车的障碍,并为客户提供可靠、行业领先的清洁电力,以及在家为电动汽车充电的能力,”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产品规划和移动战略副总裁奥拉比西·博伊尔 (Olabisi Boyle) 说。 “通过现代家居,现代正在提供无缝的电动汽车拥有体验,使消费者能够以最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方式采用环保技术。”

现代汽车将简化家庭电气化体验,而不是提供各种品牌的产品菜单,让房主来确定和监督系统的集成和管理。

现代将从最好的合作伙伴中选择最好的产品,并通过专门的礼宾代表指导客户创建针对每个客户的个性化能源需求进行优化的现代家居解决方案。客户将享受现代家居专用礼宾服务和业内最好的保修服务之一,就像他们对现代的公路车系列所做的一样。

Hyundai Home 为客户提供可靠、零排放的能源生产、存储、断电保护和强大的家庭充电,以及与信誉良好的供应商打交道所带来的安心。该系统适用于任何 EV 或 PHEV 车型。

现代汽车致力于改变人们对交通的看法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现代之家体现了现代的使命,为人类进步,确保每个人的普遍流动性和无障碍可持续生活。现代的 IONIQ 电动汽车品牌将为车主提供先进的设计、多功能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这些先进的功能将为寻求完美车辆的客户提供服务,以提升他们的人生旅程。现代 Home 和整个 IONIQ 专用电池电动汽车系列是我们到 2045 年实现完全碳中和努力的战略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