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创新战略的先锋实践,AIRO 由智己汽车和世界著名设计工作室 Heatherwick Studio 合作设计。 AIRO 首次在汽车产品上采撷现代主义建筑设计理念;自然流畅的波纹造型,让艺术流淌在用户的审美点上。它以创新的审美体验,揭示 “科技与艺术共生并行,是创造未来生活的必由选择” 。

在产品设计上,AIRO 大胆突破汽车百年以来的产品结构,让车变的通透、敞亮,更像家。基于智己汽车全新打造的多维一体化、智慧可拓展、可生长进化的专属模块化智能纯电平台 “Cube-A”,AIRO 开创性的在量产车上采用了无 B 柱的 Uni-BOX 车身架构和 “天鹅颈式” 对开门设计,奠定未来汽车产品的新形态。

AIRO 还是智能时代可生长、可进化的 “有机体” 。智驾、智舱等芯片算力可进行阵列式无限扩展,电池、屏幕、电子架构、车机系统等软硬件未来均可实现敏捷迭代,让用户与时代前沿技术保持同频共振。

AIRO 还创新性采用了模块化磁吸热靴架构,支持电源网络和数据交换,可实现智能场景的无缝拓展、无限延伸。用户可以在车内随处布置电子产品、家居化灯具、加热杯托、车载冰箱,甚至是猫抓板等各种个性化的装备拓展。

按计划,AIRO 将在 2024 年实现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