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温暖且酷的机甲科技品牌——沙龙重磅登陆广州车展,实力开启构建机甲宇宙之战。同时旗下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同步开启 101 台的全球限量版预订,售价仅为 48.8 万元,预订即有机会拥有四大极致性能套装,作为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的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权益。

机甲龙拥有 “地表最强” 超智能感知系统,全球首搭 4 激光雷达,是全球唯一实现激光雷达 360°全视角覆盖的车型,与此同时,还有全球最多的 38 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加持,感知能力达到行业顶尖水平,赋予机甲龙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的独家本领,为驾驶者全面扫清周围隐患。此外,配合全球首发的双 MDC 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机甲龙拥有与生俱来的 “智驾大脑”,并展现了 “学霸级” 的超强算力,双重安全冗余为用户带来双重安全。

而在 Captain-Pilot 机长智驾系统的加持下,沙龙机甲龙还可实现 “高速+城市+泊车+互联” 的全场景端到端智能辅助驾驶,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 “解放双手”,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机甲龙配备的 “源·代码” 机甲智控舱也是面向未来驾乘而打造,拥有 1+2+4+7 最强座舱交互能力。一颗高通高性能 8155 芯片、 DMS+OMS 双车内摄像头、 4 个独立音区以及 7 屏交互,共同构成了沙龙机甲龙的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可带来全方位的精心守护。

作为全球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是沙龙顶尖技术的结晶,主张把方向盘和性能还给用户,尽显王者姿态。动力上,得益于前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与智能四驱系统的强力配合,机甲龙零百加速仅需 3.7s,匹配全球领先双声浪模拟系统,为用户实力还原 “速度与激情” 的热血场景,享受隐藏在机甲外表之下的满分激擎。

此外,在底盘调教和冗余制动方面,机甲龙同样实力领先。其搭载的高性能战装底盘可实力刷新 C 级车现有的操控水准,无论是挑战秋名山还是 S 弯、发卡弯,都能灵活掌控。与此同时,机甲龙还可实现 33m 级智能冗余制动,满足驾驶者随心所 “驭” 。

在享受颠覆性能的同时,机甲龙还有着源源不断的电能输出,CLTC 802km 超长续航不仅实力领跑同级,更是长途自驾爱好者的绝对福音,全程满电进击,可让驾驶者彻底告别续航焦虑。同时,机甲龙全球首搭的大禹电池技术,可抗 1000℃高温,不起火、不爆炸,无惧夏日的炙烤和爆雨的侵袭,驾驶者无需再为电池安全而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机甲龙还搭载全球领先的 800V/480kW 高效补能技术和关联 APA 无线充电功能,在 CLTC 标准下,充电 10 分钟续航 401km,仅用两三首歌的时间,就能满足一周通勤需求,摆脱充电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