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全电动 Ioniq 5 和 Tucson SUV 都将出现在即将于 12 月 17 日在电影院首映的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中,这是他们在好莱坞的首次亮相。

除了出现在电影中,Ioniq 5 还与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和他最好的朋友内德·利兹一起出演了最新的电视节目,由雅各布·巴塔隆饰演。这部长达 90 秒的广告名为 “回家的路”,由最新蜘蛛侠三部曲的导演乔恩·沃茨 (Jon Watts) 执导。故事情节表明蜘蛛侠正前往纽约,利用 Ioniq 5 的 300 英里电动续航里程。 2022 年 1 月,该剪辑的 30 秒版本将在美国、欧洲、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电视节目中播出。

蜘蛛侠和现代的粉丝将有机会获得以电动车型为特色的电影特别版海报,以及一系列壁纸。至于 Tucson,这将出现在另一个 30 秒的商业广告中,展示电影中的关键场景,与汤姆·霍兰德(蜘蛛侠)一起放映。

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营销官兼客户体验部门负责人 Thomas Schemera 表示:“我们预计此次合作将产生巨大的营销影响。这部激动人心的电影以及两辆车在主要角色所扮演的故事情节的关键时刻中的体现,将令全球数百万观众兴奋不已。”

《蜘蛛侠:英雄无归》,又译名:《蜘蛛侠:无路可走》是索尼影业和漫威工作室继《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和《蜘蛛侠:英雄远征》(2019)之后的第三部成员,它们的演员阵容相同。下一步将是奥斯卡获奖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2018)的续集,该电影定于 2022 年 10 月首映。

现代汽车将通过 “额外的营销计划来支持 2022 年未来的电影” 继续其全球营销活动,同时它将在伦敦皮卡迪利广场的视频板上宣传当前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