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电动汽车专家 (Venturi) 旗下的电动摩托车品牌 Voxan 推出了新款 Wattman 。在世界冠军 Max Biaggi 的掌控下,该品牌正着手征服更多的世界速度记录。

Wattman 电动摩托车的新车型将建立在其前身车型的成功记录之上。因此,Venturi 集团的子公司 Voxan 将扩大电动摩托车的可能性。回顾一下,之前的型号具有 270 kW 的功率和 970 Nm 的扭矩,以及 15.9 kWh 的锂离子电池。 Voxan Wattman 声称续航里程为 170 公里,但其设计目的是在短短几分钟内将自行车提高到最大速度——Voxan 称从 0 到 100 需要 3.4 秒,9 秒 可以达到 160 公里/小时。最终,这辆自行车创造了每小时 408 公里的记录。

模型年份之间的第一个区别是新减轻的重量:新的 Wattman 的重量不到 300 公斤,使其能够在不同的类别中竞争。梅赛德斯 EQ 电动方程式动力总成提供 320 千瓦的功率和 1,360 牛米的扭矩,明显高于之前的版本。还对尺寸进行了调整,以提高稳定性和透气性。项目负责人 Louis-Marie Blondel 将原始车身的主要设计重点解释为 “阻力(空气动力学)和高速稳定性”,通过采用 “尽可能小的投影面积,但具有长轴距和大前倾,因此骑手将被定位在尽可能低的位置。” 这种设计理念在模型更新中得到了进一步推动。

虽然没有提到续航里程或充电数据,但该公司打算 “肯定会在 2022 年的前六个月内” 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佛罗里达太空发射和着陆设施开始测试这款新自行车。最初,对原始 Wattman 的测试本应于今年在玻利维亚的盐滩开始,但由于新冠而被推迟。去年 408 公里/小时的记录是在法国的沙托鲁机场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