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EdisonFuture 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概念车,目标是在 2025 年将两款车型推向市场。 EF1-T 是电动皮卡,EF1-V 是电动货车。

虽然 EF1-T 让人联想到特斯拉 Cyber​​truck 和其他皮卡车型,但 EF1-V 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加长的厢式货车。这也意味着它具有显着的存储空间。

EdisonFuture 是凤凰汽车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创建的电动汽车子品牌。 EdisonFuture 因此加入凤凰汽车,成为同一更大电动汽车保护伞下双品牌战略的一半。 Phoenix Motorcars 也是 SPI Energy 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因此,母公司可以使用其太阳能为客户的车辆充电。

更重要的是,EdisonFuture 的新车在车顶上特别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表示,“在阳光明媚的条件下”,这些设备每天可以提供 25-35 英里的额外续航里程。同时,对电池一无所知。

官方声称 EF1-T 标准在 6.5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EF1-TP Premium 在 4.5 秒内完成,EF1-TS Super 在 3.9 秒内完成。基本型号的牵引能力介于 7,500 磅和最高型号的 11,000 磅之间。根据 EdisonFuture 团队的说法,车辆设计是基于其商业车队客户通过 Phoenix Motorcars 的反馈。然而,这是一个非常早期的开发迭代,生产版本会根据消费者的反馈而有所不同。该公司对市场的开放态度将对他们有所帮助,因为他们进入行业有些晚。

“EdisonFuture 在这里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大胆和可持续的选择,” 首席营销官 Jose Paul Plackal 说,并补充道:“卡车领域还有其他制造商,我们对这些努力表示赞赏。此外,电动汽车领域的增长速度如此之快,因此众多 OEM 有机会满足这一需求。”

这两个概念都计划在 2025 年作为串行版本推出;然而,该公司评论说,与电动运输车相比,洛杉矶车展对电动皮卡车型的兴趣明显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