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在广州车展展示了采用 Atacama Copper 哑光漆外观的全新电动 GV70 。前仪表板对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功能进行了仔细考虑。 Genesis 标志性的 Crest 格栅已演变成具有倒置 G 矩阵图案的空气动力学顶部,并包含隐藏的 EV 充电端口,营造出简约而精致的外观。

后保险杠的极简水平形状完善了车型的现代形象。简化的无尾管防滑板强调了 SUV 的电动特性,而标志性和渐进式的双线四灯为 GV70 电动车型画龙点睛,采用 Genesis 的标志性双线架构。

内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提供直观而动感的驾驶体验。受 “白色空间之美” 室内设计理念的启发,Electrified GV70 让客户有机会用反映这款电动汽车的可持续发展雄心以及 Genesis 对未来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内饰来书写自己的故事。该车型使用了多种环保材料,每种材料均采用高品质饰面,完成了从内到外体现 Genesis 对可持续奢华的愿景的设计。 Genesis 将为这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内饰。

作为一款运动型和动态车辆,Electrified GV70 提供具有竞争力和强大的性能来满足驾驶员的需求。它将仅作为 AWD(全轮驱动)车型提供。这款功能强大的车型在 Boost 模式下有望在 4.5 秒内达到 60 MPH 。同时,350kW 快速充电的加入,使电池在 20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

此外,Genesis 应用的 400V/800V 多快速充电系统将使驾驶员能够利用各种形式的充电基础设施。多快速充电系统通过将典型充电器提供的电压从 400V 提高到 800V,实现快速稳定的充电。由于该车型的驱动电机和逆变器,该技术针对车辆系统进行了优化。客户可以使用 800V 快速充电系统来利用 400V 和 800V 充电基础设施,而无需额外的转换器。

GV70 的电动版还包含 V2L(Vehicle to Load)功能,支持 3.6kW 充电,高于普通家庭的供电,让客户可以方便地使用车外电器。

此外,隔离器执行器系统 (DAS) 可以考虑各种驱动条件,自动连接或断开电机和驱动轴。这些条件包括车速和驾驶模式,可实现 2WD 和 AWD 之间的无缝切换——减少不必要的功率损失,同时提高效率。

新车型的驾驶体验通过多项尖端技术进一步提升。智能再生制动系统 2.0 根据驾驶习惯、实时导航和路况,通过制动系统再生能量。在驾驶模式下,i-Pedal(智能踏板)允许驾驶员仅使用油门踏板加速、减速和停止。

Genesis 还为车辆配备了 ANC-R(主动降噪道路),以实现舒适的驾驶体验。该技术通过使用四个传感器和八个麦克风测量和分析道路噪音并同时产生相反相位的声音来显着降低噪音水平。已应用预览电子控制悬架(预览 ECS)以支持最佳驾驶体验。该悬架系统可以根据通过 SUV 的前置摄像头和导航系统收集的信息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