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以下简称 Niu)在米兰 EICMA 上展示了多款新车型,包括时速超过 100 公里的电动滑板车 MQi GT Evo 和城市电动摩托车 RQi 。这家中国制造商还首次在 EICMA 上展示了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等微型移动产品。

总而言之,Niu 将在米兰推出六款新车型:RQi 电动摩托车、两款名为 MQi GT Evo 和 NQI GTS 的电动滑板车、 KQi2 电动滑板车和 BQi 电动自行车。在欧洲,三款踏板车中的两款(MQi GT Evo 和 NQI GTS)和电动踏板车将于 3 月 1 日上市。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将于 2022 年年中推出。

让我们仔细看看:MQi GT Evo 是牛的 M 系列的最新代表。它在视觉上已经完全重新设计,最高时速可达 100 公里/小时,从 0 到 5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 3.3 秒。这种顶级性能是通过 5 kW 轮毂电机和两个可拆卸的 26 Ah 电池(72 伏)实现的。 Niu 的续航里程可达 100 公里。据制造商称,电池可以在不到四小时的时间内充满电。 MQi GT Evo 的其他功能包括四种颜色的选择、无钥匙点火和电动防盗方向盘锁。 Niu 表示,它的价格为 4,999 欧元——“包括三年的连接和应用程序服务” 。

MQi GT Evo 体现了牛的多项新成就。这是中国公司迄今为止最快的电动滑板车,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轮毂电机,并且首次实现了比之前车型更高的电池电压(72 伏而不是 48 伏)。

有了 RQi,Niu 还为米兰市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摩托车,它已经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进行了预览。该驱动器由一个 5 kW 链式电机和两个可拆卸的 36 Ah 电池(72 伏)组成。这里提到的唯一性能数据是 110 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通过新开发的 “启动模式”,骑手应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提升。中国人再次将电池的充电时间设置在不到四小时。 RQi 的另一个特点是新设计的前后摄像头。价格为 6,999 欧元。

接下来是 NQi GTS,它正在为 2022 车型年进行升级。该模型配备了新开发的 “V 型发动机”,可以将踏板车加速到 80 公里/小时以上。续航里程为 70 公里。售价 3999 欧元。

与此同时,小牛正在进军踏板车市场。今年年初,制造商推出了第一个名为 KQi3 的示例,将于春季在欧洲和美国的零售店中找到。目前在 EICMA 展出的 KQi2 是电动滑板车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最高可达 25 公里/小时,售价 499 欧元。

Niu 还通过 BQi 电动自行车进入了一个新市场。该型号具有 250 W 八方电机和单齿轮变速箱。电动踏板辅助系统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100 公里。制造商称最高时速为 25 公里/小时,价格为 “低于 1,500 欧元” 。

最后,Niu 还在米兰车展上重点研究了一款名为 YQi 的混合动力摩托车,它结合了液冷 150 cc 汽油发动机和中央放置的 2400 瓦电动机。根据随附的声明,据说这对搭档实现了 “最高速度和加速时间,否则只能在超过 250 cc 的摩托车上找到” 。量产 YQi 预计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推出。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让汽油摩托车的铁杆粉丝相信未来在电动。 YQi 是一款可以帮助弥合差距的摩托车,”Niu 联合创始人 Token Hu 表示。与所有其他 Niu 踏板车一样,新车将配备 Vodafone 的预付费 SIM 卡,允许 24/7 连接到 Niu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为骑手提供实时信息,例如 GPS 、防盗和远程跟踪,以及帮助中心。同时,滑板车通过无线更新定期更新最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