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制造商 Arrival 宣布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建造一座耗资 1150 万美元的高压电池模块 (HVBM) 装配厂。新的电池设施将增加 150 个工作岗位,并加入已经在美国城市建立的两个 Arrival 设施。

Arrival 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动汽车,尤其是面包车和公共汽车的科技公司 。除了在伦敦的总部外,Arrival 最近还扩展到美国,在夏洛特设立了北美总部以及该市西侧的 Van 微型工厂。

通过从传统生产实践转变的独特业务战略,Arrival 能够以独特的方式设计和实施自己的组件、软件和装配流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制造的各个方面。这包括其自动驾驶系统 (ADS),以及可用于 Arrival 的所有 EV 平台的专有电池模块。

除了为位于夏洛特的 Arrival 的 Van 微型工厂提供电池模块外,新工厂还将为位于南卡罗来纳州 Rock Hill 的第二家生产工厂提供服务,该工厂生产 Arrival Bus 。

Arrival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Mike Ableson 表示:

通过在内部组装我们专有的高压电池模块,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尽可能的垂直整合。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控制我们产品的功能和成本,并将这些节省的成本反馈给客户,同时努力实现零废物生产的目标。我们很高兴在夏洛特增加另一家工厂,因为我们准备在路上开设新的北美总部大楼,并继续与该市合作,为他们的电气化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开发解决方案。这是 Arrival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在 Rock Hill 开始生产之前扩大该地区的业务。

装配厂消息是在 Arrival 最近更新概述与北美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回收商 Li-Cycle 达成合作协议之后发布的。他们计划共同为美国和欧洲创建一个闭环的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夏洛特市本身正在努力确保到 2030 年所有城市车队和设施都以 100% 的零碳来源为燃料。 Arrival 正在与该市合作开展该项目及其自己的组装设施,为该州带来更可持续的交通。

巧合的是,汽车制造商丰田今天分享了类似的消息,承诺在北卡罗来纳州也有一个更大的电池设施,在格林斯博罗附近的自由路 100 英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