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G30 连霍高速东海服务区蔚来换电站上线投入运营,蔚来全国换电站总数达 700 座,建设数量同比去年提升了近 10 倍,提前完成全年换电站建设目标。截至目前,蔚来全国单日换电服务突破 20000 次,累积换电超过 5330000+次,为用户节省超 500 万小时,“电区房” 覆盖率已达 42.9% 。

不久前,蔚来公布了 11 月的基建数据,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新增了 3 家蔚来中心、 18 家蔚来空间;80 座换电站、 63 座超充站;新接入 1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不仅仅基建数据十分亮眼,蔚来还非常重视高速换电网络的建设,致力于打通多条换电网络,让用户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担心用电问题。此外,蔚来还表示,预计将在 2022 年春节前贯通 “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 高速换电网络,提升用户城际出行时的补能效率。

截至 2021 年 12 月 10 日,蔚来已在全国累计建成 700 座换电站;534 座超充站、 3020 根超充桩;600 座目的充电站、 3319 根目的地充电桩;接入超 43 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