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一轮规划的一部分,大众汽车还确认了未来将由汉诺威商用车部门生产的一款全电动休闲车:ID.California 。实际上,Buzz 将于明年在汉诺威生产-货运和客运版本。

California 当然是基于知名的 California 露营车而来,目前的车型是基于 T6,并将继续在此基础上打造。今年推出的 T7 切换到 MQB 平台,因此应该更好地满足私人客户的需求——例如在驾驶舒适性方面,以及现在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符合市场需求。由于实用价值有所降低,Transporter 和 California 将继续在 T6 基础上建造。

关于装载空间和有效载荷的最终数据尚不清楚。不过,随着现在决定量产,大众商用车似乎肯定能够在 MEB 面包车的基础上衍生出野营和房车。有关详细信息。大众商用车尚未披露。仅公布了这么多:“ID.California 将把移动休闲活动与可持续的、二氧化碳中和的移动结合起来。”VWN 品牌经理 Carsten Intra 说。

ID.California 亚州很可能会采用燃油车型通常风格的小型集成厨房和内置橱柜。后排的长椅可以转换成两人的床。但是,ID.Buzz 提供的空间比 T6 少一点,这意味着 “ ID.California 更舒适一点” 。至少应该有一些改进的空间:具有更多睡眠选项的弹出式车顶被认为是一项固定功能。

商用车工厂 MEB 生产准备工作于 2021 年夏季完成。但是,Buzz 衍生产品不会是汉诺威唯一的电动汽车生产商:规划还确认了 Artemis Audi 将在汉诺威制造。此外,MEB 车桥未来将在汉诺威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