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预览了将于 1 月 7 日首次亮相的新一代 Step WGN 小型货车。发布时间恰逢 Noah 和 Voxy 兄弟车型的预告/首次亮相,这两个兄弟车型被认为是与日产 Serena 的直接竞争对手。

新的 Step WGN 将获得本田的 e:HEV 混合动力系统,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省油。在设计方面,与前代车型相比,小型货车采用了更简单的线条,具有两箱比例、水平窗线和平尾。在前部,新大灯的外观更加严肃,带有动态 LED 转向灯,而格栅则采用缎面镀铬环绕。

预告片还包括两张内部图片,展示了三排座椅布局,可容纳六名乘客。中间一排由两个带扶手和倾斜脚踏板的独立座椅组成,而仪表板有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的大型独立式触摸屏。由于本田在该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还应该期待更多的 ADAS 系统。阵容将包括 Air 和 Spada 装饰,同时还将提供适合轮椅使用者的配置。

第一代 Step WGN 于 1996 年首次亮相,因此 2022 年是其 25 周年。目前的第五代车型于 2015 年与 1.5 VTEC Turbo 发动机一起推出,并于 2017 年进行了改款,因此是时候进行全新设计了。即将推出的车型也有运动外观的 Modulo X 装饰,所以看看本田是否为第六代准备了类似的东西将会很有趣。

本田将在 1 月 7 日全面揭晓之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更多有关 Step WGN e:HEV 的信息。该小型货车的首批交付预计将于 2022 年春季在日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