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昨天向我们展示了全电动车型,同时宣布了其未来十年的电气化战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今天带来了另一款全电动 RZ SUV 的预告片,该车型将于 2022 年首次亮相。

虽然昨天 RZ 的外观设计已经完全曝光,但新预告片雷克萨斯让我们更仔细地了解最终生产车型的前端和后端,更具体地说是 RZ 450e 装饰。自然,与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并预览电动 SUV 的 LF-Z 电气化概念相比,RZ 450e 的设计更加低调 。大灯看起来更传统,轮廓和温室不那么具有未来感,保险杠和轮拱上的塑料覆层设计更简单。

然而,RZ 保留了几个特点,比如突出的前端和完全覆盖的主轴格栅、轮廓上的动态线条、轿跑车式的车顶线和高安装的全宽 LED 尾灯。透明的中央尾翼可能会消失,但 RZ 有一组看起来像喇叭的扰流板,另一个集成在尾门上的鸭尾扰流板。总体而言,后端的造型方法与 BMW X6 相似,但方式更加明确。

雷克萨斯 RZ 450e 基于 e-TNGA 架构,就像丰田 bZ4x 和 斯巴鲁 Solterra 兄弟一样。它将配备双电动机,并将配备具有先进扭矩矢量功能和重新关注驾驶动态的新型 Direct4 四轮驱动系统。由于配备了 90 kWh 的地板下锂离子电池,该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为 600 公里(373 英里),预计量产版本将与之匹配。

预告片中没有包含有关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但从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发布的揭示图片来看。此前已经确认雷克萨斯 RZ 450e 将于 2022 年上市。竞争对手将包括特斯拉 Model Y 、 福特野马 Mach-E 、 奥迪 Q4 e-tron Sportback 、 Genesis GV60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