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总统联合汽车制造商和汽车工人推动美国在清洁汽车方面的领导地位,他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30 年美国电动汽车销售份额达到 50% 。现在,两党基础设施​​法将加强美国引领电动汽车的努力未来。

拜登政府周一发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联邦战略,在全国范围内建设 50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用于本地和长途旅行,并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目标是改变美国汽车业。

在拜登政府必须使用的 75 亿美元中,将向各州、领地和哥伦比亚特区发放 50 亿美元用于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该法律还通过竞争性赠款计划为社区和走廊提供 25 亿美元,该计划将支持创新方法并确保充电器部署符合要求。

新的电动汽车充电战略在联邦能源和交通部门之间建立了一个联合电动汽车办公室;为各国发布指南和标准;白宫表示,并确保与制造商、州和地方政府、环境正义和民权组织、部落和其他人进行协商。

白宫表示,个人汽车和商用车队加速采用电动汽车将有助于实现拜登到 2050 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同时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