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 卡车今天宣布,它已为其即将推出的 7.5 吨和 12 吨卡车选择了单一设计概念。这样,车辆就可以进入开发的工程阶段。新卡车比他们的 16 吨兄弟姐妹小。新车型将继承 Volta 独特的驾驶室概念,将驾驶员置于卡车中间,并提供行业领先的视野和安全标准。

“全电动 16 吨 Volta Zero 是我们的第一辆车,也是我们品牌的核心,”Volta 首席产品官伊恩柯林斯说。 “但是在设计那辆卡车时,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扩展创新的设计和驾驶室概念,以适应不同尺寸的车辆。”

7.5 吨和 12 吨卡车将从头开始开发,但 Volta 表示这将以极快的速度完成。现在工程已经开始,预计 2023 年将有一批试点车辆进入测试轨道,并在一年后的 2024 年进行批量生产。

两款即将推出的 Volta 卡车是由该公司的合作伙伴 Astheimer Design 设计的,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沃里克,与较大的卡车类似,新设计被称为进化。

“我们在 Astheimer 的创意合作伙伴创造了一个鼓舞人心的车辆设计,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设计并赋予它生命,” 柯林斯说。 “从 16 吨的 Volta Zero 开始,我们已经扩大了我们的研发业务,以确保我们能够在一年内向市场提供一系列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Volta 宣布了其 “零排放之路” 战略,这家卡车制造商将在巴黎和伦敦推出其全电动汽车。紧随其后的是米兰、马德里、任仕达和德国的莱茵鲁尔地区。该汽车制造商预计,新卡车的销量将从 2024 年的每年 14,000 辆增加到 2025 年的 27,000 辆。

16 吨的 Volta Zero 于 11 月投产。它的续航里程为 95-125 英里(153-201 公里),非常适合需要在城市内送货的公司。这些卡车有助于减少当地排放,而且比柴油动力替代品更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