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 Polestar 是一家纯粹的高端电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 Polestar 2 长续航单电机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的 270 英里(434 公里)估计续航里程。该公告与正在进行的无线 (OTA) 更新同时发布,这些更新为 Polestar 2 所有者提供了新功能,并抢占了未来购买性能软件升级的选项,为双电机版本增加了额外的 67 马力。

Polestar 北美负责人 Gregor Hembrough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 Polestar 的续航里程是迄今为止最长的。 “除了不断改进续航之外,我们还将继续通过 OTA 软件下载免费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便利。”

由于 OTA 更新,Polestar 继续改进 Polestar 2,而其所有者仍在使用它。最新的更新现已推出,包括一套新的和改进的功能,包括安排充电会话的能力,允许客户利用非高峰电价。该更新还对 Polestar 2 中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进行了改进。

最近的其他 OTA 新增功能包括在将直流充电器设置为目的地时进行电池预处理,以便驾驶员在尽可能快的充电后重新上路,SiriusXM 卫星广播;以及旨在提高驾驶员效率和增加里程信心的 Range Assistant 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个生态气候功能,可以让驾驶员减少对电池的需求,从而扩大续航。

这些更新适用于完整的 Polestar 2 车型系列,无论车型年份或配置如何。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2 远程双电机是一种性能软件升级,旨在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476 马力和 502 磅英尺,比标准双电机车平均增加 67 马力和 15 磅英尺. 升级将可用于购买并通过 OTA 更新解锁额外的性能。北美的定价和供货情况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今年早些时候,Polestar 宣布远程双电机变体的续航里程增加到 EPA 估计的 249 英里。通过 OTA 更新,2021 Polestar 2 车主还获得了额外的续航能力,这证明了公司承诺不断提升拥有体验的承诺。

单电机和双电机 Polestar 2 配置可在 Polestar.com 上在线订购,并可在 Polestar.com/test-drive 上安排试驾。对于喜欢实体购车体验的人来说,Polestar 正在迅速扩展其在美国各地的零售 “空间” 网络,计划到 2022 年底开设 38 个零售点。

最近开放的空间包括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华盛顿特区和俄勒冈州波特兰。这些空间中的每一个都有专门的 Polestar 专家,他们可以回答问题、安排试驾并协助数字订购过程。

Polestar 最近还宣布打算在纳斯达克上市,以应对其与 Gores Guggenheim, Inc. 的拟议业务合并,该合并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