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的全电动连接动力系统 EtelligentReach 是将于 2022 年首次亮相的新车型的最新创新。整个系统由两个电动机、逆变器和变速箱组成,并利用先进的软件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的行驶里程和驾驶动态。

eDrive 技术的进步和 EtelligentReach 的整体车辆开发方法与该细分市场中的某些量产 BEV 车辆相比实现了高达 145 公里/90 英里或 30% 的续航里程增加,这是不断增长的电气化领域的关键差异化因素。

麦格纳的方法通过管理多种车辆功能的软件包优化了各个 eDrive 组件和整车的交互。例如,在新车上,EtelligentReach 采用了一个功能性的模块化控制单元,集成了各种动力系统和底盘功能。这包括带有断开系统的车辆动态控制器,可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及纵向扭矩矢量功能,可通过在所有路况下单独控制每个车轴,将安全裕度提高多达 10%,并显着减少动态转弯时的转向力。客户可以从多种独特的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从而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使用麦格纳逆变器内的碳化硅可实现额外的效率提升。

“这绝对是一个总和大于零件的故事,”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 Tom Rucker 说。 “EtelligentReach 减少了里程焦虑并改善了驾驶动态,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全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具有令人兴奋和高效的 AWD 。我们可以通过精确协调每个组件如何协同工作来实现最佳性能,从而创造最大效率。”

麦格纳在动力总成领域的领导地位和专业知识是公司支持加速向电气化转变的能力的基础。 EtelligentReach 只是麦格纳产品组合中最近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之一。其他系统包括 EtelligentEco,这是一种智能互联 PHEV 系统,可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多达 38%,并提供独特的云连接功能,以及 EtelligentForce,它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不牺牲实用性和功能的情况下为其卡车电气化。该公司将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西厅的展位上展示这些创新。